滿趣健 360度防漏練習杯、寶寶不鏽鋼保溫杯、學習湯匙、感溫餵食湯匙|寶寶邊吃邊學邊玩

 

近一歲的Florine 需要的餐具與剛接觸副食品時又不太一樣了。 

這階段的寶寶,開始出現「模仿」行為; 
加上自我意識逐漸顯現,學到的任何事情都想「自己動手」做。 
一旦發現寶寶開始想拿大人餐具、模仿大人行為時就能給予「學習餐具」。 

還有, 像Florine 這種BLW寶寶,因為直接手抓食物、手指會放入口腔協助咀嚼; 
指甲會容易被咬的爛爛的、指頭也會容易有濕疹。 

以上都是我決定讓Florine 在十個半月就開始接觸學習餐具的原因。 

而使用餐具需要好幾個連續動作:拿起餐具、舀起食物、精準的放入口中。 
對寶寶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慢慢接觸,讓他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自由探索,邊吃、邊玩,自然就會學起來了。




這次團購的品項,餐具除了湯匙叉子外,還有就口直飲水杯、保溫杯。
另外會有一些我覺得很實用、質感也很棒的車用配件
跟能刺激寶寶感官與手眼協調的洗澡玩具喔!


▍滿趣健團購  ▍


‣團購網址::https://groupbuyforms.tw/grbhf
‣團購時間:2021/1/25 00:00 -  2021/1/29 23:59
‣出貨說明:依單陸續出貨(年前貨運物流較不穩定,越早下單結帳越能確保順利收貨)
‣客服:
‣運費說明:訂單滿$890免運 

▍團購優惠  ▍


買「360水杯」就送「杯蓋(可累贈) 
滿$1500 贈 企鵝造型泡泡機 (市價850)


這款我自己也有!真的超級可愛又夢幻!!
很建議直接湊到滿額價,整單算下來比對折還便宜!


水杯系列



這次水杯會介紹三款,由左至右分別是:
喵喵不鏽鋼保溫吸管練習杯、360度不鏽鋼防漏杯、360度防漏水杯。


360度防漏練習杯207ml-藍



因為Florine吸管杯已經用的很好了,所以才考慮讓他開始練習就口直飲杯。

原因有兩個:
第一,希望一歲的她能漸漸將牛奶放在就口直飲杯喝,避免影響牙齒與口腔發育。
第二,比起吸管杯,就口直飲杯配件相對少,清潔輕鬆簡單,不擔心洗不乾淨。
#適合偷懶媽媽



滿趣健360度防漏杯榮獲美國牙醫推薦,
幫助口腔良好發育,降低寶寶牙齦咬合不正、畸齒等問題。


(喝到皺眉頭?)


就跟一般杯子一樣,可從杯緣任何一側飲用。




附手把的設計,非常適合練習水杯的寶寶。




獨特的密封設計,在寶寶停止喝水,甚至杯子倒放,360度都不漏水!
當然啦,要是摔到地上那種大力重擊擠壓還是會漏出一些水。



只有360度不鏽鋼保溫杯款才附蓋喔!
杯蓋雖然需要加購,但價格很便宜,如果擔心杯口容易弄髒就直接加購杯蓋吧!
團購期間360度防漏練習杯有贈送杯蓋唷!!


清潔須知:
不可微波,煮沸、蒸氣消毒。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不可裝超過40度以上的熱飲,以免蒸氣影響防漏效果。


360度不鏽鋼防漏杯-藍



同款學習水杯還有使用304食品級不鏽鋼做為杯身的,可保冷10~15小時。
附隨身攜帶的杯蓋。




兩款都是相同的防漏設計,不建議裝超過40度以上的熱飲,以免蒸氣影響防漏效果。



不過,我也裝過稍微熱一點點的湯,其實防漏效果還是不錯!
這款給寶寶喝湯也等於是在教導「用碗喝湯」的感覺。

清潔上又比吸管杯更簡單,不用擔心油垢卡在吸管刷不乾淨或刷壞,
直接清洗快速又乾淨!




但也不用擔心寶寶喝的水太涼。 
因為「精細動作還沒有發展的很好,很多時候動作很大很急」,喝水容易嗆到、燙到。 
所以我通常是裝一點點溫的水給Florine ~ 

清潔須知: 
上蓋、密封蓋不可微波,煮沸、蒸氣消毒。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喵喵不鏽鋼保溫吸管練習杯237ml-藍



每個寶寶必備的吸管杯!
就跟大人一樣,平常用馬克杯,但有時候還是會想用吸管嘛!
尤其坐車時,用吸管更方便。

之前Florine用一般吸管杯,天氣變冷就收起來了。
如果還沒入手吸管杯的話,
我滿建議就直接買保溫杯款,冬天夏天都能用!



304不鏽鋼製的絕緣雙層瓶身,可保溫保冷15小時。
記得不可裝碳酸氣泡飲料喔。



像剛剛說的,給寶寶的水不會太燙,
再加上寶寶都是邊吃邊學邊玩,所以蓋子幾乎整餐都會開著。



保溫效果自然不可能長達一整天。
年紀大一點的寶寶,用餐習慣養成後,保溫效果絕對是再延長的。



喵喵水杯是按鈕式掀蓋設計,這點是我選購的重點。
而且小朋友非常容易自己開啟喔!



朋友跟我分享,小孩越長大,喝水頻率越高,
如果訓練獨立喝水,像奶瓶蓋那樣杯蓋分離式的,其實滿容易弄丟蓋子。



剛開始我對貓咪設計沒特別喜愛。
但是Florine超愛用貓耳朵磨牙!上面一堆可愛齒痕!
只能說這個設計很厲害,實用性瞬間提升呢!!

還有吸管也是寶寶愛磨牙的配件,
這款喵喵不鏽鋼杯的吸管非常柔軟有彈性,怎麼咬都不傷寶寶牙齦。
#早餐店飲料店的吸管都好硬不敢給寶寶用



而前段做特殊防嗆設計,藉由擋片降低出水流速,安全很多喔!
手把的部分也很好握,但我有時候會忘記裝,
Florine就像握奶瓶那樣握抱著喝,也很順手耶。



上蓋、手把、墊圈、吸嘴跟吸管都耐高溫100度C。

杯蓋裡面的墊圈一定要記得放喔!
第一次洗完後我就忘了,還跟廠商反應水杯會漏水,
結果才知道是我自己誤會了(笑~)。

清潔須知:
不可微波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冷熱感溫安全湯叉6入





太冷或太熱都會變色的感溫湯叉,我非常推薦!


太熱變色反應
(太熱變色反應)

(太冷變色反應)

特殊專利的感溫功能,溫度高於30度或低於16度皆會變色。
避免寶寶因為食物溫度而口腔不適。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Florine只用了兩三次就願意自己用叉子吃。
(湯匙因為無法固定食物,寶寶本來就會學較慢喔)



我認為寶寶吃飯應該是輕鬆而且開心的,
變色功能連我這個大人都一直驚呼神奇,
好期待她長大發現,好想知道會跟我說什麼耶!

清潔須知: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不可微波、煮沸或蒸氣消毒


感溫安全湯匙4入



這隻湯匙我真是相見恨晚!!
在Florine還依賴被餵粥時我就換過好幾隻湯匙。

也不是那些湯匙不好用,而是,
差不多價格,當然選擇功能較強的感溫湯匙呀。



因為是「給大人餵食用的」,所以只有在食物超過約43度時湯匙會變色。

錐形的小湯匙適合需要「被餵食」的小寶寶,非常好入口。
軟彈的湯匙材質不傷寶寶牙齦。
而長握柄也讓餵食更順手。
榮獲2015年美國國家育兒產品(NAPPA)金獎
#價格還非常可愛

一組四支完全不嫌多,我還希望可以出六支呢!
通常,媽媽包裡我會放一兩支、家裡也會放,
有多的就放娘家跟婆家才方便。

清潔須知: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不可微波、煮沸或蒸汽消毒。


強力吸盤碗3入-精緻版



滿趣健品牌精神主打寶寶邊玩邊學,所以產品顏色都相對繽紛,來吸引寶寶目光。

如果不太在意外觀的話,說實話,他們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實用。
可以多買起來放在娘家婆家,就不用同一組帶來帶去還擔心漏了。



寶寶至少到兩三歲都還是會使用學習餐具,
碗防燙又好握,大寶寶學喝湯也很適合。



吸盤碗吸力很強,輕輕一按就能牢牢吸附,連大人要拔都不太容易,
是讓寶寶學習自主進食的吸盤碗。

吸盤邊有快速釋放拉環,輕鬆就能快速拉起吸盤。



一組有三種不同尺寸,滿足寶寶不同食量需求。

餵食11個月大的Florine,目前是一個碗滾開水,
另一個碗拿來裝過水的菜跟肉,最後一個碗裝剪好的小塊食物。
這樣就能跟著大人一起共食囉!真的很方便!

清潔須知:
可微波
可放置於洗碗機上層清洗。
不可煮沸或蒸汽消毒。


車用配件系列


夾式兩用零食杯架



Florine妳也吃得太開心了吧!




這款除了杯架,還多附防漏零食杯。




零食杯上蓋是防漏軟蓋柔軟不刮手,

寶寶拿點心很容易,也能防止零食灑出來。




零食杯也能拆下清洗。





重點就是寶寶們能自己吃!

自己開車、常搭公車捷運或推推車都非常適合。
大人不用再洗手拿零食,也不怕寶寶挨餓。



上次帶Florine搭公車,我一手拉推車、一手拉欄杆,
根本沒辦法拿零食給她。

就算知道肚子餓也只能讓她哭到下車,
看她哭得好傷心,我也好自責。



將固定夾輕輕旋轉就能安裝拆卸,適用推車、汽座或座椅
雙壓綠色按鈕就能快速拆下清洗,衛生又乾淨。


寶寶後視鏡



買水杯時才發現,滿趣健不只推車用品質感很好,車內用品也是呢!
一度以為這款是原廠出的後視鏡!



但這款因為用了「通過汽車碰撞測試的防碎鏡面」,價格較高一點。



確實,任何一面鏡子都能作為後視鏡使用。
但用在寶寶身上的東西,如果能越安全當然是越好。
畢竟就是怕「萬一」!

我跟老公的理念都是:
不一定什麼都要給寶寶最好的,但一定要「注重安全」。
多花一點錢,避免鏡面撞擊的碎片刺傷寶寶,我認為是很值得的!



超大鏡面讓Florine搭車時會跟鏡中的自己玩耍,
老公在駕駛座也能直接注意到她的狀態。

好幾次,老公都驚呼,他怎麼現在才發現Florine好奇窗外的表情那麼可愛!

後視鏡的固定帶是可調整長度,大部分的汽車靠枕都能輕鬆安裝喔。


推車杯架



之前我都是把飲料水杯放在媽媽包側袋,但Florine長大後就拿來放她的水瓶。



滿趣健的推車杯架可放奶瓶、水杯、咖啡飲料,
其實我還會塞Florine拔下來的帽子、小包零食或是酒精(笑~)。
多一個空間真的怎麼放都方便!

杯架是可調式綁帶設計,易於安裝和拆卸,
可以安裝在各種規格的推車,不限制任何車款。


洗澡玩具系列



以前一直以為玩玩具會讓寶寶花更多時間洗澡,還好奇怎麼那麼多爸媽買單?

現在才知道,一歲左右的寶寶非常熱愛探索,而玩具可以聚焦他們的注意力
避免他們想離開浴缸去玩水龍頭、防水簾、止滑墊、沐浴用品等等。
所以能夠「縮短洗澡時間」


水柱洗澡玩具



除了有不同水流外,
企鵝可當水瓢、海星裡面的小球球碰撞會發出聲響、小魚則是有旋轉葉片。
三隻動物還可以連接在一起。



Florine最愛小企鵝,洗澡、換尿布、在地板爬爬都要抓著它!


毛毛蟲疊疊樂洗澡玩具



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沐浴杯,可連接成毛毛蟲、疊疊樂或是直接舀水。



Florine現在一個都還不會,只會弄倒跟亂咬,也能在地墊上玩好久!
表示這組玩具能玩很久,物超所值呀!(笑~)





還有數字能邊玩邊學喔




對月齡小的寶寶來說,光是看到、聽到不同水流的感官刺激就夠了。






而疊疊樂與連接成毛毛蟲都能寶寶訓練手眼協調。



企鵝造型吹泡泡機



其實這是媽媽我自己想要的(笑~)
寶寶洗泡泡澡很可愛,如果又有泡泡飛出來畫面就更完美了!



裝好電池後,將企鵝直立,從嘴巴倒入泡泡水就能使用。
裝水後,企鵝不要往後傾斜喔!
才能避免水流入吹氣孔導致機板損壞。



雖然背後有吸盤,但我不太建議使用。
因為擔心浴室的蒸氣會影響黏性。
通常我都放在置物架或浴缸旁邊~

因為使用電池,只要注意保持乾燥就好。
也不用特地買泡泡水,用一般沐浴乳稍微稀釋就可以。



Florine看著吐泡泡的企鵝居然傻住了,好可愛呀!


▍滿趣健團購  ▍


‣團購網址::https://groupbuyforms.tw/grbhf
‣團購時間:2021/1/25 00:00 -  2021/1/29 23:59
‣出貨說明:依單陸續出貨(年前貨運物流較不穩定,越早下單結帳越能確保順利收貨)
‣客服:
‣運費說明:訂單滿$890免運 

▍團購優惠  ▍


‣買「360水杯」就送「杯蓋」(可累贈) 
‣滿$1500 贈 企鵝造型泡泡機 (市價8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