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夢幻嬰兒床| 逗寶gunite沙發嬰兒床 是遊戲地墊也是成長床


比起天使寶寶,我覺得用「教科書型寶寶」來形容Florine更貼切。

目前為止她的成長發展都與書上寫的時間點相差不了多遠,
算是好預測的寶寶,讓我們在判斷需求上也算輕鬆順利。 

其中,「睡眠」這點,又跟書上描述的幾乎是百分之百相似! 

無論是白天或晚上,她大概要花20分鐘左右入睡,這也是寶寶的平均入睡時間。 



我會先讓她自己在床上滾滾、抓抓小被子,慢慢轉換心情。 
接著,刷牙洗臉、包上包巾,睡眠儀式開始:
講故事、播放安撫音樂,最後給她吃吃奶嘴、輕柔的拍拍她。

所以,挑選嬰兒床,是我相當重視的事。
畢竟,寶寶睡得好可以讓情緒好、發育好之外,爸媽也能一覺好眠。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逗寶gunite沙發嬰兒床


台灣設計、台灣生產的gunite沙發嬰兒床,
除了將傳統床的缺點改良外,更以親子互動為出發點,
讓嬰兒床不再只是浪費的過渡型產品。

為避免落床與卡床欄的危險,採無圍欄的落地式設計:
「床圍、床架、床墊」簡單用拉鍊結合起來後,
就是一張柔軟的嬰兒床,完整的包覆著寶寶。

除安全考量外,四面床圍都能延展,不只可以陪睡,還是超大遊戲墊!
更能長期使用,實用性極高。


無圍欄的落地式嬰兒床






老實說,床邊床能就近照顧寶寶真的很方便,但畢竟是兩張床。
自從Florine開始瘋狂翻身之後,
就算用了床圍,還是會被她往下拉,
好幾次小手與小腳就卡在床與床之間的縫隙或是床欄間,讓我看了捏把冷汗。



gunite沙發嬰兒床的「床圍、床架、床墊」簡單用拉鍊結合起來後,
就是一張柔軟的嬰兒床,完整的包覆著寶寶,不用擔心卡手卡腳,怎麼滾都好安心。



落地式嬰兒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較不用擔心寶寶摔落。




身邊很多育兒經驗豐富的朋友都跟我說圍欄不能太高,
因為寶寶會站會爬之後,怎麼樣都會越獄!

床圍高45公分也是能讓越獄寶寶安全落地的高度~ 


可陪睡、增進親子互動





長150公分、寬100公分、床圍高45公分的gunite沙發嬰兒床,空間非常足夠。
陪睡的話可以把腳部床圍展開,195公分的長度綽綽有餘。



當然,如果寶寶大一點、或是有其他小孩一起玩耍,
四面床圍都能延展,瞬間變成超大遊戲墊!



這張床應該可以塞下好幾隻小寶寶吧~
畫面一定很可愛!




育兒遊戲建議寶寶可以趴在大人身上,從不同角度看,會讓他們覺得很新鮮。
Florine也真的很喜歡!
每次玩,每次都大笑!


夢幻配件、簡約質感的北歐風格





下午,
我常常陪Florine在裡面玩,有時候她玩著玩具吊飾自己就睡著了。
替我省下了不少哄睡時間~



最讓我喜愛的就這個夢幻小屋頂!

記得,
小時候很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堡壘,記得常常拿枕頭蓋城堡(笑~)
gunite沙發嬰兒床的北歐風格設計完全就是媽媽夢想中那屬於自己的地盤。






記得第一次幫Florine蓋好屋頂時,她眼睛一直盯著,非常興奮!
原來跟媽媽一樣喜歡小城堡呢。


多功能的成長床



gunite沙發嬰兒床結合遊戲功能,讓寶寶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嬰兒的學習力快得驚人!
很快就會辨識「在什麼地方該做什麼事」。
所以我使用嬰兒用品都會讓寶寶逐漸習慣,養成固定的生活模式。




躺過幾次後,Florine知道,累了就在裡面睡覺,醒來也能自己玩耍。
可能因為有吊飾玩具,她非常喜歡新空間!



做遊戲地墊時也相當方便移動! 
輕輕的拉起一邊,就能從房間拖曳到客廳。






gunite沙發嬰兒床也是一張成長床。
加長與落地式的設計讓它幾乎沒有太多的使用限制,能陪伴寶寶好長一段時光。


台灣製造、安全認證



這麼夢幻的嬰兒床,不僅是台灣設計,還在台灣生產!



一歲以前的寶寶除了用手之外,更多時候是用嘴巴在認識世界。
通過安全檢驗,無有毒物質,我才能放心地讓Florine盡情探索。




gunite沙發嬰兒床使用100%純棉,織品材料經過SGS安全認證。
避免寶寶細緻肌膚產生過敏。



細節也不馬虎,使用台灣的YKK拉鍊。 


組裝、清洗容易又方便



無論是床圍還是床墊,都只要裝上床套、拉上拉鍊就能輕鬆組裝。



底層防滑墊擺放好之後就能將床圍用拉鍊接上



年紀大一點的小小孩應該也能自己組裝



四邊床圍都接好後,放入床墊就完成了!



床圍外的蝴蝶結不只有裝飾功能,還能加強防護。



所有床套都可拆、可機洗,減輕不少負擔。 
內芯一體成形則建議稍作手洗清潔再陰乾。



不過嬰幼兒仍建議加購保潔墊,減少弄髒床墊的機率,更能增加使用期。


這張夢幻嬰兒床是Florine的第二張床,主要是想放在婆家。
因為沒有嬰兒房,空間相對有限,
gunite沙發嬰兒床既能遊戲、又能睡覺,讓她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使用一陣子之後,發現Florine真的很喜歡。
她在床裡面自得其樂的畫面也都被我捕捉下來!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不禁開始想像她會說話以後
會怎麼樣告訴我
她有多喜愛她的夢幻小床呢!

看到寶寶開心的模樣,才懂得珍惜育兒時光。
我相信,gunite沙發嬰兒床帶給我們的絕對不只是功能而已,
一定會給我們更多陪伴寶寶成長的美好回憶。


gunite沙發嬰兒床全套組-安撫陪睡式0-6歲: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https://www.dollbao.com.tw/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