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Greentom 經典款 嬰兒推車|時尚粉嫩的環保嬰兒推車


「老公,你看!他的推車好時尚耶!」
懷孕時,我就常常觀察路人使用的推車。
沒想到,Florine出生後,我居然也從路人口中偷偷聽到這句話(笑~)
還遇到幾個人直接問我推車是哪個品牌的,覺得粉嫩推車外型實在太美了!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是目前市面上粉色系推車裡我最喜歡的: 
柔和粉色車身,搭配清爽白色車架,爸爸推也不覺得突兀。


客製化搭配的時尚推車



市面上的推車不外乎黑色灰色等中性色系,
就算偶爾可見其它色系車款,顏色也不一定完全符合預期。

粉色系推車就更難了,
有些太亮、有些太暗,甚至也有浮誇的像芭比娃娃配件的。(笑~)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車架共有白、黑、灰三種顏色、車布更有十種顏色可選。
三十種配色車款,幾乎可達100%客製化。

走在路上「撞車率很低」(笑~)

而這款車架可接睡箱、也可更換為雙向坐椅。
加上提籃轉接器後,還可搭配多加提籃使用。



畢竟Florine是女寶寶,
第一眼吸引到我的自然是粉紅色!
不過看久了又覺得灰色與黃色也好好看,而且淺色與亮色在夜晚相對安全。

如果生的是男寶我應該就會更選擇困難了(笑~)



最後我還是猶豫了兩週才決定好:
既然生女寶寶,就選夢想中的粉紅色吧!


僅7公斤輕量 也能穩定又安全



推車時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其中,我最注重安全。
所以「穩定性」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的高穩定性來自於「特殊環保材質」與「一體成型的結構」。

最大載重可達18公斤,可以坐到寶寶約四五歲呢!



「特殊環保材質」是一種全新的再生科技材質:Recycled PP & Bio-Plastic PP
這種材質彈力係數小,抗震效果比金屬更好。

「一體成型」,讓推車關節減少,更減少振動能量累積。



藉由「特殊環保材質」與「一體成型的結構」,
整台車就是一個天然的避震器、可均勻吸震。

無論是爸媽推車還是寶寶坐車,都是舒適又安穩。



因為無金屬、無烤漆、減零件,
除了相當環保外,也讓車體保持僅7公斤的輕量。



Florine坐上推車都很開心!



此外,防穿刺EVA大輪胎能適應各種地形,
應付台灣不友善的人行道非常足夠(笑~)



煞車系統位於後輪上方,一踩雙煞,相當穩固。



停下推車,我都會固定好煞車。
畢竟,將寶寶放置在安全環境,是我能盡力傳達的母愛。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通過歐美多個安全認證,爸媽可以放心把寶寶交付給它~



在推車上盡情探索就是妳現在應該做的事!媽媽很放心呢!



(為什麼媽媽一直盯著我看~)



(是不是還想回去車上?)


大座艙推車



原本以為大座艙空間太寬敞、包覆感不足,反而會讓不滿一歲的嬰兒不安。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大座艙讓怕熱寶寶更舒服之外,多的空間還可以添加涼墊,多方便呀!
而寬敞的空間,更能延展推車使用時間,大寶寶也能繼續舒服的坐著。



最方便的是,可以瞬間變成「寶寶的專屬尿布台」。

Florine小時候用提籃,都必須戰戰兢兢的抱上抱下換尿布。
換大座艙推車後,就解決了這個傷腦筋的問題。

不管有沒有育嬰室,只要能停放推車的地方,就能直接幫寶寶換尿布。
換完再扣上安全帶,比尿布台還安全呢!



在自己的推車上換尿布,
除了不用苦苦找尋育嬰室之外,也省下了衛生疑慮。


自由調整椅背



Greentom推車雙向款可180度平躺,
而這台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則是160度平躺,建議五到六個月以上嬰兒使用。



將椅背後方拉繩扣環解開,坐墊就呈現160度平躺囉。



藉由這條拉繩,讓椅背可於90到120度之間自由調整。



斜躺與直立坐起的角度就是靠拉繩長短調整的喔。
可以直覺的調整到每個寶寶最舒服的位置!



寶寶吃飯時,可自由調整角度。不管喝奶還是吃副食品都不是問題。
歡迎加入大人的餐桌!!




(喔喔!那是什麼?)




(給!我!)


單手展車 3秒快速收折



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能單手展車,而且展車速度相當快!
只要拉起把手就能將車身直立,讓媽媽能輕鬆優雅的育兒(笑~)



收車時只要記得:
一壓、二轉,就能不費力的將推車收折、站立著。


五點式安全帶、可拆式防撞護欄



有別於傳統三點式安全帶,
五點式安全帶多了頭部與側邊保護,能更好的將寶寶固定著。

睡著時也可以安穩的躺在推車上。




肩膀與腰部的安全帶是分開調整的,可直覺的調整適合寶寶的鬆緊度。



聽到喀的一聲才表示正確扣上,需大力壓下才能解鎖。



通常,我會先將安全帶稍微拉鬆、再扣上,
確認卡進卡榫後,再調整肩部與腰部背帶至適合位置。



安全帶上的防護套是最貼近寶寶的地方,可以拆下來清洗。



推車前的可拆式防撞護欄是另一個保護乘車安全的裝置。




從側邊輕壓即可拆卸。




Florine還滿喜歡這個防撞護欄的,
平時不是把小手手搭在上面,就是把小腳腳翹高在護欄上~


專利環保車布 可抗UV50+



當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車布材質也是一門學問。

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
全車布採美國Repreve專利環保再生紗線編織而成,優點真的好多!



除了抗UV50+外,還具防潑水特性。



耐磨的材質也不用擔心容易損壞。



最重要的就是好清洗!
淺色車布較容易弄髒,尤其倒放於後車廂更容易沾染髒污。

只要濕紙巾來回擦拭幾下就能恢復乾淨。
節省媽媽好多寶貴的時間呀!



觀察後發現,
Florine對車布材質的接受度也很好,每次都帶著期待的眼神坐上推車呢!


帶寶寶一起環遊世界



收車後,約27寸行李箱大小,隨車附防塵袋。

如果航空公司有「機邊托運」服務的話,
就有機會在空橋處將推車交給空服員,不需在行李轉盤處等待。



防塵袋側邊為縮口設計



雖然標榜可登機,不過有飛行經驗的爸媽們應該知道:
除了每家航空公司的規定都不同外,
手提行李空間本來就有限,建議還是套個袋子托運比較不會給其他乘客添麻煩喔。



好期待看到Florine從推車上欣賞世界的表情。



妳知道這個世界真的好大好大嗎?


實用配件



只要購入Greentom推車,就會贈送20公升超大購物包、掛鉤與防塵袋。
20公升購物包可拆下單獨使用,可肩背也可手提。

收車時,再也不用手忙腳亂,
只要將包包拉起,就能優雅背上。



購物包兩側有拉環,只要勾上就能穩穩的固定著。



材質上也有些許防潑水的功能。



縮口設計更增加包包空間。



除了日常出門用品外,我也會入放蚊帳跟雨罩備用。



超大開口設計,找東西相當快速。
可以穩穩地立在平面上,內容物也不會東倒西歪。




推車下方置物籃約10公升容量。
加上購物袋後,總共可以裝約30公升容量,外出不用煩惱沒地方裝嬰兒用品。



一起開心的出門吧!




把手上的掛勾也是必備,
除了放些隨手要用的物品外,還能掛上幾個購物袋。

如果東西較重,建議可將掛鉤往前,
稍稍讓重心更往車中心移動會更穩喔!




台灣夏天容易下雨,雨後蚊蟲就容易出現。
曾經看過寶寶被叮咬後皮膚過敏大片紅腫,實在很心疼。
這時候就很需要蚊帳了。

安裝相當簡單,直覺式的順向套上再把魔櫃沾黏上。



一開始以為雨罩不是必備,畢竟雨天根本不想帶寶寶出門,真的太麻煩。
但是,還是可能出門後才下雨呀(笑~)



也是靠魔鬼氈黏合。



上次颱風快來時,風偏大,也不會飛起來。
寶寶身上完全不會沾到雨水!



進入室內時反向曬著,不會弄濕寶寶,也不會弄濕袋子。



靠近臉部有透氣孔洞,讓寶寶不悶熱。



收納後體積很小,塞在推車下方置物籃就可以了。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



最吸引我的就是時尚粉嫩的外表!

以特殊環保材質打造,全車僅重七公斤,且具均勻吸震效力,又輕又穩又好推,功能性高。

超大座艙可變成寶寶專屬尿布台外,更延伸使用年限。

如果你也對推車外型很堅持、又不想犧牲功能性,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很值得納入考慮!

#Greentom荷蘭經典嬰兒推車 #soyoungsodifferent #輕美有型好收好推 #最輕量的歐系大車 #女人輕鬆駕馭的嬰兒推車


荷蘭Greentom Classic經典嬰兒推車(Florine款):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
DollBao逗寶Facebook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