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妊娠紋保養|媽咪莉娜maternea 彈力潤膚油 、無痕美體霜、美胸緊實乳液


一得知懷孕,我第一個研究的就是保養品
畢竟每天擦在身體上,如果對胎兒有害,那怎麼可以!

除了換掉含A酸的保養品外,我也會仔細檢查是不是有過多的添加物。
日常保養確定沒問題後,就是選擇妊娠紋保養品了。

爬了媽媽社團、試用了幾個不同廠牌後,發現適合的產品真的不好找:
有些太油反而讓我長痘痘、有些又太乾不夠滋潤、還有些乳液會起屑。

花了不少冤枉錢呀!
一直用到了媽咪莉娜才拯救了我跟錢包。
媽咪莉娜除了「保濕度高、吸收度好」之外,最重要的是「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本文與媽咪莉娜合作|

會知道媽咪莉娜是因為它在媽媽社團常出現。
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總公司Lavena位於保加利亞,是間於1962年成立、歷史悠久的公司。集團還有精油、化妝品、以及醫美事業部。 

而媽咪莉娜(maternea)則是以天然草本為出發點打造的專業孕婦保養系列。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分享的「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美胸緊實乳液」都主打: 
  • 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 
  • 通過歐洲醫師檢測報告 
  • 低敏配方 
  • 歐洲原裝進口 
  • 嬰兒友善產品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與膚況都不同,還是強烈建議大家,購買之前要先「試用」! 

千萬不要想說擦在手上簡單試試就好,一定要擦在肚皮、大腿等容易長紋部位才準!



我用量其實滿大的,現在懷孕35週,正準備要邁入第二組:

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一天至少兩次豪邁地擦在肚皮、腰部、臀部跟大腿
後期肚皮被寶寶撐更大的時候就擦得更勤勞了,連產檢醫師看到我的肚皮都說保養得不錯!

美胸緊實乳液除了擦在胸部,也會一並擦到手臂、頸部
以上每個地方都不能遺漏~


彈力潤膚油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質地清爽、非常容易塗抹,而且吸收快速、不沾黏
產品沒有特殊香味,只有油脂的氣味,所以我很放心。

高達97.6%的成分是由「大自然直接萃取的植物油」及「維生素」組成。
能調理孕期時敏感的肌膚,維持滋潤、健康、與彈性。

  • 成分: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Е(取自官網)


使用方式



早起與晚上洗完澡後天天使用。

擦的量就是有感覺皮膚被完整包覆、保護著
覺得不足的地方可以再補擦,一定要擦好擦滿。

尤其懷孕後期,因為荷爾蒙分泌的影響,常導致肌膚處於乾燥、敏感、甚至搔癢的狀態,我也會適時補擦,提升肌膚舒適度。
比較常補擦的地方是肚皮下緣、屁股下緣以及大腿根部

圖片取自官網

透過手掌按摩畫圈的動作塗抹開,擦在肚皮、腰部、臀部跟大腿。
到了懷孕後期,小腿明顯更加乾燥,我也會一並塗抹,讓肌膚更滋潤。


無痕美體霜



雖然妊娠紋形成的機率與遺傳有關,
但也可能因為孕期肌膚被快速撐開、身體來不及提供所需營養成分(如:膠原蛋白),進而產生。

為了避免一絲絲長妊娠紋的可能,我還是選擇針對孕期設計的專業除紋霜保養。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包含活性成分Regestril™、多種天然植物油以及天然維生素。
能滋潤保濕、維持肌膚彈性,讓肌膚光滑和柔軟、調理妊娠紋。

  • 成分:Regestril™、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維生素Е、維生素C。
  • Regestril™,臨床證實可刺激皮膚深層細胞的再生,激活深層膠原蛋白,有效防止妊娠紋生成,同時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取自官網)


使用方式



懷孕第一天起就能開始使用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其實不只是肌膚的拉扯會造成妊娠紋,在「懷孕初期荷爾蒙的增加也會形成紋路」!
建議「持續使用直到產後一個月」,也就是肌膚快速回復縮小的時期,才能完整避免長紋。



早起與晚上洗完澡後天天使用。
透過手掌按摩畫圈的動作塗抹開,擦在肚皮、腰部、臀部跟大腿。





與彈力潤膚油一樣沒有特殊香味,而且少了油脂氣味。

質地較油類再更清透、所以吸收得比油更快了一些!
保濕度好、延展性佳。

懷孕中期開始肚皮會乾癢,後期更因皮膚被撐更開,情況更頻繁,甚至還有刺刺的感覺。  
這時候,我會先擦油、再擦一層乳霜,做肌膚保養加強。 
皮膚完全不悶、相當清透,沒有絲毫殘留感,重點是滋潤度也很高! 


美胸緊實乳液



懷孕期間乳房會逐漸增大,一定更要注意胸部保養。
如果放任不管可能會粗糙、乾燥,甚至長出妊娠紋

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含非洲葵橘果萃取物、綠藻萃取物和天然活性成分Bio-Bustyl®。能促進細胞代謝和膠原蛋白合成、強化皮膚並增加彈性。 (取自官網)


使用方式



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與無痕美體霜一樣,為保濕度好、延展性佳、質地輕透的乳霜

美胸緊實乳液有淡淡果香,我都擺到最後一個步驟,當作孕期的睡眠儀式
因為吸收度高、沒有黏膩感,所以擦完直接去睡覺也不會沾到衣服、棉被上


圖片取自官網

我也是早起與晚上洗完澡後天天使用。
以手掌畫圓的按摩方式,從乳房的底部慢慢往上、直到延伸至頸部肌膚

  • 注意:使用在乳尖附近時,哺乳前應沖洗乾淨。


自己用過多組妊娠紋保養品之後,覺得媽咪莉娜最適合我的膚況。

目前懷孕35週,也要邁入第二組產品的使用。
除了孕期的體重控制、日常的膠原蛋白補充之外,再以保養品作為輔助
希望可以讓我不長妊娠紋呀!


媽咪莉娜 懷孕媽咪肌膚保養


粉絲專頁:
樂天官方賣場:
實體店面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