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純萃美顏飲|對健康負責,是三十歲之後的成熟


對健康負責,是三十歲之後的成熟。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孩子、照顧家人   
讓平凡的日子充滿活力與自信。   

——      
懷了Florine之後,老公就叫我一定要補充膠原蛋白。     

他常常說,  孕育胎兒需要大量的營養,  
膠原蛋白能幫助養顏美容,維持好氣色, 
是媽媽與寶寶都很需要的養分。    

一直到現在,Florine 兩歲半了, 
我更確信,媽媽非常需要「好的營養」。   

品純萃美顏飲



「品純萃美顏飲」是我近期很推薦的一個新選擇。 



從冷凍庫取出、退冰,打開就能直接喝了!太有效率了吧!   
莓果香氣馥郁、清新爽口,適口性非常好  
完全!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  
簡直是好喝的不可思議!!  
#這是新鮮果汁吧  
#怎麼可能忘記喝 (大笑)    

Florine看到我喝,還會在旁邊吵著說她也要  
媽媽果然是孩子學習的對象,保養觀念從小養成(笑)    


挑對保健品_營養效率更佳  



營養師有說,  
常聽到的雞皮、雞爪、豬皮等含有膠質的食物,  
油脂含量高,膠原蛋白分子較大,其實人體是不易攝取的。    

從日常食物中, 的確較難攝取到保健食品的充足劑量~    


品純萃三效配方  




品純萃美顏飲成分來自「天然原型食物」, 
豐富的營養都在這一包裡,不用再瓶瓶罐罐,補充健康快速又令人安心。  

  •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品純萃以HPP超高壓萃取技術,  
幫助保養身體維持靈活,提升關鍵行動力,每天追小孩的我非常需要呀!     

也很適合銀髮長輩、熱愛運動的朋友及孕媽咪喔!     

  • 魚膠原蛋白  

年過三十,維持好氣色就靠它了,真的很有感~     

  • 天然維他命C  
成分很單純:草莓、蘋果、蜂蜜,  全部都是天然的維他命C,有助體內膠原蛋白的形成。  
還有蔓越莓!呵護女性的私密健康,維持日常保護力,真的好貼心!     


撕開包裝就能補充營養  




品純萃美顏飲可以空腹喝、睡前喝,  
想到就開一包,隨時補充美麗。    



加在優格裡,可以當作早餐或點心。 





我也很喜歡在做家事、做菜的時候,加一點氣泡水,酸酸甜甜的,好放鬆~  



炎熱的夏天,回到家趕快拿出來退冰,  
洗完手、整理完之後  
剛好是冰沙狀態,直接吃超消暑又享受~     

記得唷~  
日常飲食也要均衡建康、有良好的生活作息,  
才能相輔相成,內外兼顧,自信能量會使你發光!   

12日美顏體驗組優惠,分享給大家👉🏻https://reurl.cc/MNbkD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