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ne抓周派對紀念|Adora寶寶手足模印相框|100 day party 、收涎派對佈置推薦


還記得當初期待寶寶到來的心情嗎?

一年多了,還是清楚記得:你來的那刻、生下你的那刻。
我想,我會努力的,一直一直記著,我的寶貝。



現在,
回頭看看這一年的每一張照片,都覺得好感動。

謝謝你,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



決定在你一歲的生日派對中,不單單只是抓周。

想印製你的小手小腳,讓攝影師捕捉自然的情感流動。 
把整家人的真實互動好好記錄下來。



Adora手腳模印天然無毒又環保。 
不用擔心傷害寶寶肌膚、也不會黏在手上喔!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Adora寶寶手足模印團購  ▍ 

團購網址http://lavida.me/43854
‣團購時間:即刻起-6/10 23:59
‣出貨說明:現貨商品預計隔天出貨,約2-3天送達(不含假日)
‣客服LINE:@260vaeoi
‣運費說明:未滿1000元,須另加運費100元(台澎金馬)


適合對象



新生兒或幼兒~
新生兒時刻最可愛啦!

不過其實黏土延展性很好!

我發現,只要相框容納的下,大部分幼兒都可以使用~
Florine是一歲三個月印的,還有滿大空間的喔!



除了紀念新生兒的小手手小腳腳之外, 當成派對中的一項活動也很有趣! 
像是100 day party 、收涎、抓周都很適合。 

Florine你站在上面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偷偷說,如果要送彌月禮,這個一定最特別! 
Florine 出生時,彌月禮把小孩房幾乎塞滿,就是沒有收到手足模印(笑~) 



我很晚才知道手足印,所以Florine 抓周時才安排。 



家中的毛小孩也可以使用唷! 
因為狗哥哥From沒辦法到場, 我跟爸爸就先幫他做了足膜印,帶來會場。 
#Florine重要的日子哥哥也沒缺席唷!


派對活動 製作模印  




派對中,製作模印讓家人互動更高,攝影師可以捕捉更多自然的情感流動。 
不只記錄寶寶小小的手腳,更把整家人的真實互動好好記錄下來。  



Adora手腳模印使用礦物粉、共聚物、甘油、蒸餾水,天然無毒又環保。 
不用擔心傷害寶寶肌膚、也不會黏在手上喔!   



寶寶吃飽後,第一個活動就是來印手腳模印! 
活動中,因為人比較多、又要拍攝,建議保守至少預留半小時喔。  



抓周則是排第二個活動~



要抓住一歲的好動寶寶已經不容易了(苦笑)。 



哈哈,爸爸媽媽都露出賊臉~~



因為有點想睡,還是有哭哭
但現在回頭來看照片還是好可愛呀!



作法Adora的手腳模印很簡單, 洗淨雙手後,先搓揉印泥2-3分鐘至氣泡完全釋放。 
印泥壓成厚度約1公分左右,再用小木棍把印泥桿平,就能開始壓印了。  



建議兩個人跟寶寶一起完成模印,一個人抱,一個人壓~ 
畫面拍起來好溫馨。  



中間趁黏土還柔軟時,有重新搓揉,大概重做了三次。 
做到滿意了之後,黏土也還沒乾耶(笑~)  




黏土的延展性非常好,放輕鬆慢慢來就好。 
想要做到「完美」,也沒問題喔!   



壓下去記得要有點力道,越用力壓,形狀才會越明顯喔。   



模印組內含相框、簡易切割版與桿棍。 
不需要另外準備工作,真的很方便。  




官網上是建議壓好後用刀子或長尺切去邊緣, 
不過,我喜歡自然手捏感,柔和的橢圓型也很適合寶寶跟寵物。  


毛孩也是家人 當然值得紀念  



狗哥哥From的足膜印是我在家先練習的。 
第一次做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寵物較不受控,總共花了20分鐘完成。   



印完之後需靜置自然風乾喔,全乾之後就能上色了!  
放入相框前記得在背面用雙面膠固定唷。  



替From哥哥選了一個與毛色相近大地色,外圍在用乾燥花材裝飾。 
好像他就在森林裡一樣(哈哈,媽媽的幻想)  




Florine 的乾燥花也是我在派對之前就先做好的。 
當天,只要印完模印,就能先放入相框內擺設拍照留念! 


質感細緻 簡約溫潤的居家擺飾  




純白色系的北歐風格,木製外框, 能輕鬆搭配家中擺設。  

抓周當天,特別請了花藝師來佈置。 
簡單優雅的相框也很融入。  




鍍鎳鋸齒掛鈎,牢固不易生鏽



已經期待,把你們帶去新家, 找一個專屬的角落,好紀念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