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IG媽媽包 純色質感皮革後背包 德國美型媽媽包 |一起熱愛地球 帶著寶寶探索世界的美好吧!


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媽媽嗎?

在Florine出生前,與老公一起去過地球上的好多地方:
秘魯馬丘比丘、冰島藍湖溫泉、印度洋上的晨曦、倫敦街頭漫步、南法亞維農教皇宮等等。

世界很大,
我希望自己是有活力的媽媽,能帶著Florine去探索世界、發現美好。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德國LASSIG媽媽包



德國LASSIG也熱愛著地球,致力於人與自然的保護。 

產品使用100%無污染原料,不含PVC、鎳、鎘和偶氮染料。 
而選擇綠色環保再生材料(GREEB LABEL) 及有機棉,且均通過安全測試及無毒測試。 



對社會環保的責任,就從嬰兒用品開始吧! 
唯有努力的永續自然資源,這些小孩們,才能體驗更多世界的美好。 
想想逐漸消逝的死海、馬爾地夫與南極冰川,我們到底會留下什麼給下一代呢?


德國精萃美學 



除了安全性,更充分展現德國精萃工藝與幹練流線之美。 



LASSIG秋冬新款-純色質感皮革後背媽媽包,以簡約質感的拉鍊構成時尚線型後背包。 



不只這款,LASSIG有多款媽媽包都榮獲國際大獎,如:
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大獎、PLUS X AWARD、Green Product Award等。 
才得以於2007年創立至今,銷售至全球50多個國家。 


LASSIG純色質感皮革後背媽媽包



我最喜歡就是LASSIG這款純色皮革包的雙拉鍊長型開口設計!



整體造型俐落又時尚,不管休閒或正式都相當百搭。



空間容量相當大、也有不少夾層設計,能整齊收納育兒小物。



雙拉鍊讓開口更大、能更快速的打開,也方便單手收合。



除了拉鍊,開口一側設計隱形磁扣。
一秒就能快速打開、蓋上,東西不掉落。



後背,能空下雙手。
更能帶著Florine去探索世界、發現美好。


看看媽媽包都裝什麼吧!



若帶Florine出門半天以上,我都會盡量準備齊全。

寧可多帶,也不願意因為少東西手足無措而破壞心情。
如果,要再帶著寶寶東奔西跑,或甚至直接回家豈不是很掃興!



LASSIG皮革後背包很輕,塞再多東西都不怕!



備用衣物、奶粉盒、濕紙巾、保溫瓶、甚至寶寶便當,都能直接放入包包。
大容量空間,內容物一目了然。
請爸爸拿東西也能快速俐落。(笑~)

記得上次跟朋友去吃飯,爸爸三秒內就找到東西。
朋友立刻要她先生好好學學。結果我們全部人都大笑!



湯匙、玩具、米餅、襪子、髮飾、圍兜、口水巾等零散小物,
出門時我一定會替Florine 準備。
 
這類小東西我都會盡量「按照類別分裝」在可拆式奶瓶收納袋、小物收納包還有內側拉鍊袋中。



同類型的物品整理一起比較好找。
奶瓶與副食品罐或小零食就放入可拆式奶瓶收納袋。



吃東西弄髒也能輕鬆拆卸清洗。



有時候我會把上面中間扣子打開,增加空間,放Florine 的常溫寶寶粥。 
而髮飾跟隨身口水巾就放在上面的拉鍊夾層中。



湯匙、食物兜,還有一些簡易藥品乳液,因為比較零散,就收在小物收納包。
找起來輕鬆不費力!



收納包一側設計小扣環。
隨身票卡、零錢也能放在收納包。勾在包包上,隨手就能拿取,非常方便。



外出絕對不能少帶的就是尿布了! 
Florine 目前八個半月,有時候在外可能只換一兩次尿布。 
但我還是會在媽媽包裡放個六片尿布,以備不時之需。

這樣的尿布量帶著排泄頻率極高的小嫩嬰出門也沒問題。 



LASSIG媽媽包也貼心附上防水尿布墊,讓寶寶外出換尿布更衛生,爸媽更放心。




尿布墊以魔鬼氈收折後體積小巧輕薄,幾乎不太會佔到媽媽包內的空間。



還記得,剛開始要帶Florine出門時,「泡奶」是一件讓我覺得相當麻煩的事。

畢竟等奶冷卻非常費時,所以我們一定會自備「煮過的冰開水」。
先準備好就能快速泡好適口溫度的奶!



保溫套剛好就用來將冰水保冷,多一層保護又能延長爸媽在外的放風時間。



有時候我也會將手指食物,像是煮過的玉米、花椰菜等,用密封袋裝好再放入保溫套。
擔心外出時間較久就再放入保冷劑,新鮮度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



背包正面與背面各設有拉鍊暗袋。



通常我會放口罩、酒精等使用較頻繁的物品。



背著時,單手也能輕鬆拉開!所以手機也被放在這裡啦~



側邊的水瓶收納袋,除非必要,不然我會留空。
這樣出門買的飲料咖啡才有地方放嘛(笑~)



可拆式鑰匙圈



讓鑰匙有個固定的位置,回家時不用手忙腳亂的撈不著。



你們看!八個月大的寶寶對什麼都好好奇!
只要是Florine看得到的,他都想抓!
現在真的好皮,但是也好~可~愛~呀~



LASSIG後背包上方兩側都有扣環,可以掛在推車掛鉤上。



背包本身附防偷竊推車掛勾組,需要大力下壓才能解開。



不僅防盜,同時還防止調皮寶寶搗蛋呢。



可調式後揹帶能依不同身型做調整。



像我身高大概170公分,又喜歡單肩側背,就能調鬆一些。
最重要的是!
爸爸也能背!!!



除了後背,也能手提。直接拎著俐落又輕巧。
就算不帶寶寶,一個人出門運動、通勤、逛街,德國LASSIG媽媽包依然時尚簡約。



自己出門時別忘了把尿布墊、奶瓶收納袋拿出來呢!


當媽以後 我不只是我



當了媽媽,仍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我還是過去的我,但因為寶寶,生活中更注入活力。 
雖然,我也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想要成為一個帶著寶寶上山下海的媽媽(笑~)。



但,Florine每天都努力地探索世界了,身為媽媽,更應該給予大力協助吧! 



LASSIG純色質感皮革後背媽媽包兼具時尚精緻與功能性,更便利帶著寶寶的新生活。 
出門找玩具、泡奶、餵食也能從容不迫。 



當然,一個好的產品不只要實用。 

它的靈魂也很重要。:
LASSIG對全球環境的責任感,也是我想教給Florine的。 



不論是任何款式包款,都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 
即使不再作為寶寶的尿布包,依然是外出的時尚配件。 


LASSIG純色質感皮革後背媽媽包(黑/咖) :

各大電商(MOMO/YAHOO/PCHOME)也能購買唷!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