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背巾 雙子星經典款嬰兒背巾、IBQ有機背巾口水巾、酷涼墊|空出雙手 給寶寶更多安全感


Florine出生後,我擔心的不是兩個小朋友相處不好,
而是柯基兒子覺得他不被愛了。



將Florine包在背巾裡,空出雙手,正好能讓我帶好動的兒子去散步。




背巾讓空下來的手不只能做更多事,
更增加親子接觸,讓寶寶更有安全感。



有時候帶Florine去新的地方或外出時間較久,她會比較緊張,難免會討抱。
背巾能給她更多安撫與包覆,讓寶寶對環境的適應力更強。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平常去買晚餐、便利商店、超市等等,我都直接背著Florine。
通常,這些地方的走道都較狹窄,使用推車反而會被侷限。
但,如果是背著小孩移動,那就很有效率。



朋友跟我分享,高鐵之類的大眾運輸,
會要求嬰兒推車要收摺起來,寶寶必須由大人抱著。

這時候背巾就很好用,
一路上可以完全解放雙手外,寶寶被好好的包覆著,也能睡得更安穩。



下雨天時,背巾也是非常棒的育兒好物。
在車上先把寶寶背好、再背上包包,撐一把傘就能俐落行動。

這天,我們帶Florine去打疫苗。
因為下雨,就用背巾將她帶出門。
除了不怕淋到雨水感冒外,上下車也相當快速。



Florine三四個月大,剛開始接觸外面世界時,
在背巾的安撫下,確實讓我省了不少力氣。
有朋友問過我,這樣寶寶會不會習慣要抱著才有安全感,反而更累?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給予適當的安撫,是不會的。

她現在也知道,背巾是帶她認識世界的好工具。
在背巾裡,就是要開心的出門、安心的去探索。


符合寶寶人體工學設計



挑選背巾要符合寶寶人體工學設計:C字背與M字腿。

寶寶身體保持彎曲時,是對椎間盤發展最好的姿勢,也就是C字背。
像Florine在背巾裡,背部呈現微微拱起的C型,是比較適合寶寶發育的姿勢。



另外,老公姐姐是復健科醫生,
從寶寶小時候就有提醒我,直立抱嬰兒時能稍微將腿撐成M字,對髖關節發育較好。



Florine腿較長,將近四個月大就需要將坐墊延展,才能維持M字腿。
如果坐墊長度不夠,會讓寶寶雙腿呈現垂直,這時候就應該做調整囉。



月齡較小的寶寶,因為脖子可能還沒有完全變硬,
能將「可折式加厚頸部支撐墊」立起來,達到更佳的保護效果。

在Florine較小的時候,我會只扣一側,另一側就讓它稍微有點開開的。
因為這時候的寶寶已經對世界充滿好奇,讓她看見外面,她也會很開心呢!


目前歐美評價最高背巾



BECO雙子星背巾符合歐美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及材質安全標準,
也有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有害物質檢驗。
可以放心讓它服貼著寶寶稚嫩的肌膚。



BECO雙子星共有四種背法:面內、面外、後背跟側背。

六個月後可讓寶寶面外,而這時的壓力在寶寶鼠蹊部,所以大約20-30分鐘要讓寶寶下來動一動、休息一下。


操作簡易快速



自己一個人就能操作,穿脫快速又方便。



先將腰部背帶扣上,
再將兩側肩背帶往後,扣上扣子就完成了。



可以H型雙肩背,也可以交叉背。
我自己覺得交叉背又更快速一點,所以幾乎都交叉著。



挑選背巾要注意的細節不少,
建議親自試穿感受後,再入手適合爸媽、也適合寶寶的背巾。


好收納、好清洗、兩年保固




直接將背巾綑綁好,就能放入媽媽包或推車下方置物籃,非常方便。
更方便的是它可放入洗衣袋機洗,只要陰乾即可。

另外,
QFma艾比酷提供二年保固服務,
除鬆緊帶、後背扣不在保固範圍內,有問題都能協助處理。



熟練之後很快就能收好了。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有聞過寶寶口水巾的話,都知道會很容易產生味道。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灰色底布是「有機棉料混竹炭紗」製成,可除臭抑菌。




總共有四層,均為有機棉。
口水巾中層採用「100%有機棉毛巾布材質加厚」,吸水性與柔軟度都很好。

Florine是口水多的寶寶,約15分鐘左右,一般單層口水巾就會濕透。
這款口水巾厚度夠,還沒看過口水滲到下方的背帶。



而且我發現,因為角度的關係,
Florine在背巾裡只會咬口水巾,給她奶嘴也不太吃。

滿建議加購口水巾,才不用因為背巾沾到口水而每次都要清洗。
降低背巾洗滌頻率,能延長一些使用時間。



每次背她出門,口水巾都會濕一大片,回家都要再清洗。
直接手洗晾乾,前後花不到一分鐘~


IBQ酷涼墊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背巾涼墊,使用棉質表布,不刺激肌膚。



使用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再將涼墊放置媽媽與寶寶腹部之間,就能明顯感到降溫。



官網表示涼度約能維持兩小時。


實際在戶外使用後發現,
可能是南台灣的夏天太炙熱,大約半小時左右溫度會明顯下降。
但隔著涼墊至少比兩個人緊貼還來的涼爽,
所以只要在戶外使用我都還是會使用,不然兩人一下就冒汗了。(笑~)


Beco雙子星Gemini經典款法式圓點
IBQ有機背巾口水巾竹炭紗
IBQ酷涼墊


BECO背巾: https://qfmas.com/shop-BECO 
QFma艾比酷粉絲團連結: @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
IG: @qfmaswonderland

#面朝外 #單人操作 #M字腿 #C型背 #符合人體工學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