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與副食品的好幫手|NUK PPSU 奶瓶 不只是奶瓶,還是儲物瓶及飲水學習杯!


如果將育兒過程用遊戲比喻,需要一關一關的破解;那,我又前進一關了!

很多經驗老道的爸媽都說:「孩子睡過夜後就是天堂了」。
我的第一關也是讓寶寶睡過夜,才能有足夠時間給自己的身體充電。



隨著每天不停的泡奶、洗衣服、換尿布,一再的重複再重複。
終於,距離餵奶地獄又更遠一些了:
Florine滿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啦!
新的開始,也代表了新的挑戰,level 2 我來了!


歡迎追蹤我的IG與FB,最新動態會分享在這唷!






為了配合Florine的副食品, 特別幫她挑了NUK 的PPSU奶瓶。
因為它
不只是奶瓶還是儲物瓶及飲水學習杯!
對現階段來說,一物多用,既方便又不浪費呢。


保存副食品的好幫手



不喜歡食物放太久的我,一次副食品最多只做三餐的量:
一餐當餐吃掉,剩下的兩餐,兩天內趕快吃完。
這時候,密封儲物罐就是保存副食品的好幫手。


這款寬口奶瓶除了有PPSU材質可選之外,也有玻璃的



一支奶瓶,只要換上防溢墊片,就可以拿來裝寶寶食物。




這款NUK奶瓶附防溢墊片。
只要把奶嘴頭拆下來、將墊片輕輕壓入奶瓶旋轉蓋, 奶瓶就能變成密封儲物罐。





倒放也不外漏,丟進包包完全不擔心!



寶寶離乳後,也不浪費奶瓶。
裝上墊片就能拿來裝些小點心、水或果汁!



NUK奶瓶的圖案也相當簡單素雅,很得媽媽我的心(笑~)

跟Florine的圍兜兜擺在一起,我又能開心地去餵食她了!
原來,育兒用品的設計,很多時候是療癒爸媽嘛!


不同容量,都有清晰刻度




NUK奶瓶有150ml跟300ml兩種容量。
當了爸媽後才知道,都是必備的!

除了寶寶食量是循序漸進增加的之外,還會遇到大小餐跟副食品儲存的問題。
所以從Florine出生到現在,大奶瓶與小奶瓶我都是交替著用的。




清晰大刻度讓爸媽睡眼惺忪時也不會泡錯奶。


耐高溫、好清潔



寬口設計不只好裝奶粉,清潔也更方便!
PPSU瓶身不含雙酚A,經歐盟認證安全無毒,又可耐180度高溫。
消毒也相當簡單:蒸氣、沸水、紫外線都可以。


耐摔又輕巧的學習杯



四個月大的Florine已經很會抓握,喝奶時都會搶過去要自己拿。

最近有好幾次,她很餓、喝得很急,
小手一揮,居然直接把我手上的奶瓶摔到地上!




PPSU的輕巧耐摔,也是我相當看重的一點。
經SGS抗摔測試高達2000次以上,加上手把,給寶寶當學習杯使用也完全不擔心。
(目前把手無單賣,未來會上市新配件!)



PPSU輕巧的瓶身,出門時不增加負擔,更是寶寶隨身包裡的必備單品!


最貼近親餵感受的防脹氣奶瓶



NUK仿母乳的拇指型奶嘴是很多牙醫師推薦的!
不僅能幫助寶寶增進吸吮與吞嚥的協調力,也能讓口腔發育的更健康。


餵奶時,要將排氣孔朝上喔

這時期的嬰兒還是以奶為主食,奶瓶功能性當然是必要的:
德國製造的NUK PPSU奶瓶,擁有獨家防脹氣自動進氣系統,能減少吸入過多空氣,降低寶寶腸胃不適的狀況。


對側會標示奶嘴的尺寸


醫學專家推薦的德製奶瓶奶嘴


NUK奶瓶奶嘴是德國製造的

連防溢墊片也是德製耶!


NUK無論是奶瓶還是安撫奶嘴,都是德國製造外, 奶嘴更是經醫學專家推薦:
能減少齒列不正風險,又能訓練口腔下顎、唇部、牙齒和舌頭的協調能力!

「安全無毒又耐高溫的瓶身」再加上「醫學專家推薦的仿母乳拇指型奶嘴」,
這兩大優點都集合在一支奶瓶上,
難怪NUK更有雙冠奶瓶的稱號!

想當初,自己也是挑了好久才找到適合的奶瓶,
非常推薦給有挑選奶瓶障礙的新手爸媽~




所以我也選了NUK的SPACE超透氣安撫奶嘴。



附上的可微波消毒奶嘴盒,方便儲存、攜帶外,也可在盒內進行消毒!
依照奶嘴盒側邊的箭頭指示加水,再微波爐3-4分鐘(360-550W),即清潔完成。



吸著奶嘴的寶寶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發現,NUK奶嘴擋片與寶寶皮膚接觸面積小、通風性佳,Florine的口水疹也改善了。
而且,擋片多出來的空間,更適合她小小的手練習抓呢。

NUK官網:www.nuk.com.tw 
NUK PPSU 奶瓶:https://pse.is/NUHEX 
NUK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NUK.TW/


#NUKTaiwan #NUKPPSU #雙冠奶瓶 #NUKPPSU最貼近親餵感受的奶瓶
#選NUK就是選擇寶寶口腔健康 #Space超透氣安撫奶嘴

沒有留言